朽木

拖延癌晚期

【润旭】04:27 #我萌的cp天天让我画十八式!在线等!急!!!#

1L 前路陌回

如题!楼主最近嗑上了一对cp,可是问题是只要拿起笔来画图,不管怎么样,最后他俩肯定是在哔――!!


当沙场喋血金戈铁马变成朕与将军解战袍,当兄弟刀刃相向变成真刀真枪的肉体搏击,当女装变成女装PLAY,是这个世界疯了还是我疯了?


2L 驴人者人必驴

前排!


3L 驴人者人必驴

目测必火,手动艾特@九千岁 @雪中一颗糖,速来围观!


4L 女神本神

诶嘿嘿!感觉有肉吃,敲碗等福利(「・ω・)「嘿!


5L 乖乖隆地咚

这个梗有意思,默默记下来。


6L 九千岁

@驴人者人必驴,哪里有瓜哪里就有你

听了描述,我个人感觉,楼主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就好,实际画出来的作品跟脑洞存在差别也是很正常的。


7L 雪中一颗糖

哈哈哈哈,围观 @驴人者人必驴 日常被训


8L 边城小浪子

嗷嗷嗷!刚从实验室出来,偷瞄一下手机居然发现了灯塔太太 @女神本神 !!!太太,我是你的小可爱啊啊啊啊!!!


9L 九千岁

@雪中一颗糖 今天的文写了吗?你们两个,整天就顾着吃瓜!


10L 驴人者人必驴

安静如鸡 jpg.


11L 雪中一颗糖

马上去码字,溜了溜了~


12L 女神本神

@边城小浪子 给我的小可爱笔芯啊啊啊啊啊啊,居然在这里看到你了嗷嗷嗷!!!


13L 一叶知秋

楼上各位歪楼了喂,楼主大大请正视自己的内心,顺便求一下图!


14L 蛋泊以明志

哈哈哈哈哈开车好啊哈哈哈,车车多美味啊哈哈哈哈哈,啥时候我萌的cp主动肝出八千字小黄文,我此生无憾了哈哈哈哈哈(偷偷伸手求图)


15L 前路陌回

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(ಥ_ಥ)【垂死挣扎 jpg.】我真的只是一个小清新画手啊啊啊

肯定是大龙成精了!绝对是!我都看到他朝我邪魅一笑了!!!


16L 神仙不仙

兄弟?大龙?楼主的cp我get到了!


17L 神火飞鸦

@神仙不仙 我也get到了……


18L 沙雕教教主

无图无真相!强烈要求楼主po证据!!!


19L 种子选手

附议!


20L 小天使!!

附议!


21L 乖乖隆地咚

附议!


……


52L 前路陌回

楼上别闹,是真的!你们猜我刚去干嘛了?!我试着再画了一张,这次倒是好好的什么不可描述的动作都没有,可是我刚越看越不对劲,这才发现,他俩一个穿着白色的天界婚服,一个穿着黑色的魔界婚服,怎么看怎么像结婚照!!!


真是成精了!我本来想画的是他们的常服啊啊啊!!!


53L 沙雕教教主

官宣!这绝对是官宣!


54L 驴人者人必驴

嘴上说不要,身体却很诚实,楼主居然是这种小妖精啧啧啧


55L 女神本神

结婚!!!结婚好啊哈哈哈,结婚后就可以开始保胎!或者还可以尝试一下流产……诶嘿嘿嘿(º﹃º )


56L 边城小浪子

灯塔太太呜汪!嗷嗷嗷只要是太太你写的,哪怕是流产我…我也嗑啊啊啊!!!


57L 种子选手

55L的绿V太太你清醒一点!!!


58L 神仙不仙

流产……好像也挺带感的!


59L  你抱刀我抱你

楼上的太太都清醒一点!!!


60L 本质很甜!!

所以说果然只有我一个人在努力地甜吗?


……


69L 九千岁

这楼已经歪到没边儿了,楼主好自珍重(告辞)


……


很久以后,陌回已经成了圈里有名的大触,这个帖子也被更多的新帖淹没,没有人再留意到,也没有人当真。


遥遥三十三重天之上,润玉一脸餍足地抹了抹唇角从栖梧宫走出来,准备上朝去了。


凡人的脑洞果然新奇,稍加引导就花样百出,今晚又该用什么姿势好呢?


灵感来自 @前路陌回 太太的神仙画作~https://qianlumohui.lofter.com/post/1f205996_12d205db9





评论(37)

热度(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